回首頁 | http://www.iicake.com.tw 加入最愛 |
  酷可 Cook 毛巾教室 :: TOWEL DIY ::

DIY 好介紹 DIY 啥時間 DIY 玩什麼 DIY 好預約 DIY 看照片
 

:::: 巧巧老師帶你 DIY [ About the Towel DIY ] ::::

Hello,看過來看過來,我是巧巧老師,在我身後這超大空間是什麼呢?

這可是屬於蛋糕姐姐們的毛巾DIY教室喔,就讓我-巧巧,為大家介紹這教室有多麼好玩,來咖啡館最不能錯過的一站喔!


先找到酷可毛巾教室的指示牌,大家不要走錯教室囉!

教室空間相當寬敞及舒適,一次可以容納 50位大小朋友,課桌椅沿用了地中海風格,由藍白色搭配而成。


桌面上的鯨魚跟小海星有沒有一下子就吸引你的目光呢?偷偷跟你們說,這些鯨魚及小海星都是巧巧上課的好幫手喔!
再走進來,馬卡龍色的抽屜上,藏了好多毛巾小偶,每隻小偶都有他的名字及個性,要不要來跟他做個朋友呢!


認識了教室環境後巧巧要開始上課囉,我們有多種的 DIY 品項,分為初階(右圖)、中階及高階班(下圖)。

初階班可以體驗親手摺毛巾的樂趣,有可愛的小兔子、還有不會融化的冰淇淋,只要 30 分鐘可愛造型蛋糕就完成囉。

分為毛巾印花 DIY、造型毛巾 DIY、三角奶油蛋糕 DIY 及六吋奶油蛋糕DIY,毛巾印花為最適合親子同樂的 DIY 項目,爸比跟媽咪們要一起陪小朋友們刷上喜歡的圖案,讓毛巾印出共同的回憶。


中階及高階班,巧巧會教大家成為蛋糕師傅,在這三角及六吋蛋糕上,擠上軟綿綿的奶油,放上可愛的裝飾品,不過...

這奶油可是不能吃的,想不想知道這蛋糕怎麼出爐的呢?快來 DIY教室找巧巧老師喔!
噹噹噹~上課囉,趕快來洗洗手,我們的洗手台有沒有超級口愛~~~,小朋友還有專屬的洗手台,小手洗乾淨後,記得多拍張照留下回憶喔。


有沒有覺得毛巾 DIY很好玩呢,只要簡單的小步驟,可愛的玩偶、不能吃的蛋糕就完成囉!

巧巧老師期待與你下次再見囉~ 啾咪!!!

 
:::: DIY 啥時間 [ DIY CLASS ] ::::
 
:::: 毛巾印花DIY (初階班) [ 平日•四人開課/假日•按表開課 ] ::::
毛巾印花DIY
★ 難易度 1顆星
20分鐘 / 150元

iicake 獨家專利•全台首創。
刷上多種顏色與圖案,印出屬於自己的創意毛巾,擦擦臉、擦擦汗最好的小幫手。

:::: 造型毛巾DIY (初階班) [ 平日•不限人數,整點開課/假日•按表開課 ] ::::
兔Be
★★ 難易度 2顆星
30分鐘 / 150元

DIY 排行榜第一名的小兔子,水汪汪大眼、小巧的牙齒讓人愛不釋手,帶回家當寵物還不用任何食物呢。
阿喵
★★★ 難易度 3顆星
30分鐘 / 150元

身上黃色花紋是阿喵的特色,看他的表情真的超萌der~ 毛巾打開來裡面更藏著小驚喜呢!
鼠嘟比
★★★ 難易度 3顆星
30分鐘 / 150元

吼,也太頑皮了!竟然讓自己受傷了,看牠這無辜的表情,趕快幫牠貼上ok蹦,以後要好好保護自己唷!
貼貼偶
★★★ 難易度 3顆星
30分鐘 / 150元

造型毛巾界的變形金剛,左貼右貼怎樣都好貼、喜怒哀樂怎樣都好看,多款表情等你來搭配。

:::: 三角奶油蛋糕DIY (中階班) [ 平日、假日•四人以上預約限定 ] ::::
三角奶油蛋糕
★★★★ 難易度4顆星
60分鐘 / 250元(雙入)

噗嚕噗嚕的擠上鮮甜滑順的奶油,親手捏製的鮮甜果實,草莓及香草蛋糕,不同的內餡自由搭配,快來DIY屬於自己的創意蛋糕!


:::: 六吋奶油蛋糕DIY (高階班) [ 平日、假日•四人以上預約限定 ] ::::
6吋奶油蛋糕
★★★★★ 難易度5顆星
60分鐘 / 450元

蛋糕口味自由搭配,香甜滑順的奶油與鮮甜美味的果實,點綴在蛋糕上看起來更加可口誘人。
全台首創不能吃的奶油蛋糕,受歡迎程度百分百,快來製作屬於自己的創意蛋糕,回憶永久保存哦!

 
:::: 歡迎團體預約報名 [ make an appointment ] ::::

走進咖啡館,濃濃的咖啡香陣陣飄來;這裡有真的蛋糕,假的蛋糕,是不是讓大家不斷眨眼,猜想自己是不是看錯了呢?

再靠近蛋糕廚房,看到毛巾意匠們用心巧手的摺著各式各樣的造型毛巾,親眼目睹了蛋糕毛巾小偶的出生過程,是不是立刻就來動手 DIY?

PS. 上課人數 20位以上請先 聯絡我們 預約。

點這裡下載 "團體預約單"
 
:::: 精彩照片 [ Event Photo ] ::::
10 家毛巾工廠(同業) 共同投資 :: 穎新世代股份有限公司 (股票代號7475) :: 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2號 TEL: 05-633-6728
|  More
回到頂端 go to TOP
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,依法受著作權保護;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、修改之權利,歡迎轉載但需註名出處
10家毛巾工廠的前哨店 - 策劃/營運 穎創毛巾工坊 ® http://www.mghdimi.com.tw @ YUNLIN CAKE TOWEL CA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