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 | http://www.iicake.com.tw 加入最愛 |
  服務與設施 :: Service ::

戶外
地中海風情
一樓
毛巾大觀園
二樓
毛巾創意世界
特別服務
貼心 iicake


:::: 「全台最大MIT毛巾市集,以珍愛雲林的情感而誕生」 [ About the Towel ] ::::

"iicake 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" 除了擁有全世界最多的造型毛巾品項;並將真實的蛋糕毛巾生產線以觀光化大公開,也是罕見的由 同業共同投資,集結了10家雲林毛巾業者,不僅是全台最大的 MIT毛巾市集,更提供多元化的創意展演空間、與毛巾相關產品安全、安心的選購環境。

餐飲服務也與雲林各種在地業者合作,提供濃、純、香之古坑咖啡、50 年老店冰品,以及在地飄香之蛋糕業者製作與造型毛巾相同之蛋糕樣式,讓您在這同時看到不能吃的蛋糕毛巾,也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真實蛋糕。

除了有全世界最多造型毛巾的 iicake 蛋糕毛巾小舖、全台灣最多毛巾品牌的專櫃,還有蛋糕毛巾 DIY 廚房、童話毛巾故事屋、虎尾毛巾文化館、創意毛巾情境館... 等藝術展演,期待給您最多元化的毛巾文創服務。

來一趟 "iicake 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",品嚐雲林的好味道、各種創意藝文表演讓您大開眼界;驚呼連連之餘,再來一趟 DIY 創意毛巾之旅,教您怎麼把毛巾變蛋糕,絕對是闔家同遊、休閒娛樂的好地方。


:::: 園區特色 [ SPECIALTY ] ::::
  1. 獨創性
    擁有全世界最多的造型毛巾、並獨家將蛋糕毛巾生產線觀光化大公開。
  2. 在地性
    集結在地毛巾 同業共同投資,所有毛巾產品皆為雲林在地生產製造。
  3. 多元化性
    除了多品牌毛巾相關產品,並透過創意展演呈現毛巾多元風貌。
  4. 文創性
    各式農產品造型毛巾、或將傳統布袋戲與毛巾做結合,充分發揮實用、玩樂與永續傳承之意義。
  5. 趣味性
    將傳統在地產業加入新元素,與獨特造型、玩偶、食物做聯結,賦予毛巾新生命;更提供創意手作 DIY 服務。



:::: 空間介紹 [ SPACE INTRO. ] ::::

2013年11月全新隆重登場,萬眾曙目之「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」在斗南/虎尾交流道 (240K) 下2公里,交通便捷、附設停車場,已通過縣定第三類觀光地區認證。

「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」是一座以地中海風格建築的毛巾小城堡,外型亮麗顯眼,絕對成為雲林新地標、婚紗拍照的新景點。 基地 343坪 (另設停車場 300坪) 戶外有兩處廣場,分別為導覽解說與表演、遊戲活動場域。主建築佔地 160坪,室內三個樓層近 300坪,分設有咖啡廳、蛋糕廚房、精緻賣場、親子故事屋、情境館、DIY 教室等空間。 衛生特優、整潔的男女洗手間、洗手台設施、室內外咖啡雅座,並附設哺乳室。


:::: 八大主要服務區塊 [ MAIN SERVICES ] ::::
  1. iicake 蛋糕毛巾小舖:
    全世界最多品項造型毛巾;不能吃蛋糕店,創意驚呼連連。

  2. 斯維特Sweet咖啡Bar:
    古坑樺鄉咖啡、聖塔基蛋糕、五十年冰店(古早味玉米雪糕、冰棒、馬卡龍冰餅)。

  3. 馬奇特Market毛巾特區:
    全國最多毛巾品牌專櫃;在地毛巾工廠直營駐點,超過千項各式毛巾生活用品。

  4. 哈特Heart蛋糕廚房:
    毛巾意匠即時展演;蛋糕毛巾生產線大公開。

  5. 布殼Book故事屋:(籌備中)
    用毛巾說故事、玩故事。

  6. 阿特Art時光隧道:(籌備中)
    用毛巾藝術說毛巾歷史。

  7. Q特Cute情境館:
    大型毛巾玩偶互動裝置。

  8. 酷可Cook毛巾教室:
    蛋糕與造型毛巾DIY教室;最多元化DIY品項,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。


:::: 五項輔助服務設施 [ SUB SERVICES ] ::::
  1. 露克Look大觀園:
    活潑互動、遊戲化的戶外導覽模式。
  2. 布蕾克Break蛋糕塔:(籌備中)
    趣味化照相的入口意象。
  3. 美吉喀Magic舞台:(籌備中)
    毛巾遊戲、毛巾操活動、街頭藝人表演舞台。
  4. 派可Pack服務前台:
    地中海特色結帳櫃檯、服務台。
  5. 地中海風格、創意毛巾窗花;五星級洗手間、哺乳室。

「更多蛋糕廚房精彩片段」
個人化奶油蛋糕

 


:::: 戶外 - 地中海風情 [ Ocean Style ] ::::

在雲林158線道的藍白色建築,搭配著大片綠色的稻田和朵朵白雲的藍天,這裡時時刻刻都散發著悠閒自在的氣息。
這台停在側門廣場的拜巾專車要開車囉!請各位旅客繫緊安全帶,咱們拜巾去!
順帶一提,這台拜巾專車來頭不小呢!你得等到天色昏暗才會發現他的變身祕密喔!
第一站先來到戶外的立體燈箱區,除了了解台灣毛巾的歷史外,最重要的是來把選毛巾的撇步學起來啊!
選毛巾可是跟選另一半一樣重要呢!都要色香味俱全阿~~~

在毛巾王國正門旁,棉花幼兒園的台灣棉花天正天天綻放呢!

關於棉花 1314 一生一世的秘密,來了報你知!

毛巾王國內外共有5隻毛巾大偶和有趣的拍照框讓你拍到欲罷不能,完全歡迎自拍魔人來挑戰!

這五隻毛巾大偶,為了讓你摸起來安心,全身都上了一層防水抗汙的保護層,所以你可以盡情的捏捏、摸摸、抱抱唷!



 
:::: 一樓 - 毛巾大觀園 [ Grand View of Towel ] ::::

這是一個集結「雲林好味道」的咖啡 Bar!一次享有古坑樺鄉咖啡、聖塔基蛋糕、五十年冰店。
最特別的就是在這個真的蛋糕櫃裡,還有一模一樣的 "假蛋糕",視力不好的人,可能會吃得滿嘴毛喔!!
進入到王國大廳,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大熊抱,一方面代表毛巾王國歡迎每一位貴賓,一方面也傳達品牌理念 - 呵護的概念。

王國裡亮點之一「不能吃蛋糕店 - iicake蛋糕毛巾小舖」,這裡擁有全世界最多品項的造型毛巾。

曾經有個小朋友拖著爺爺走到蛋糕塔前拍照,拍完小朋友就把聖代放到採購籃裡,爺爺說:「不要啦!才剛吃完中餐,不要再吃了啦!」
那麼,這些造型毛巾從哪裡來?蛋糕妹妹們又在看什麼?
蛋糕廚房裡有6位意匠師傅專門手作造型毛巾,多年來他們做的造型毛巾,疊起來已經超過 368座 101大樓囉!

情人節,蛋糕廚房就變身成花坊。
端午節,蛋糕廚房就是粽子生產線!
中秋節,就是月兔和月餅追來追去的熱鬧情景囉!
不同於一般的機器產線,蛋糕廚房一年四季,天天都有不同風貌!


「更多蛋糕廚房精彩片段」
這一個通往二樓的階梯有一幅珍貴的毛巾提花牆,使用提花技術將雲林特色景點一口氣秀給大家看!
這裡是全國最多品項的毛巾品牌專櫃,全部都是雲林在地毛巾工廠直營,老闆親自送貨喔!
最重要的是,價格也都是產!地!價!

毛巾區還有一個小驚喜。

這一艘天空號熱氣球,天天都有航班,乘載所有旅客走一趟在地毛巾工廠之旅喔!

 

:::: 二樓 - 毛巾創意世界 [ Creative World of Towel ] ::::


你!給!我!滾!

這片紡紗走廊常看到許多小朋友在上面滾過來滾過去的,玩的不亦樂乎呢,真的很好滾,還不趕快來滾一下!
紡紗走廊的對面就是 DIY 教室囉!寬敞的教室,最適合親子一起動手做了!

DIY 教室裡還有隱藏了一個小偶身高表、隨心所欲的體重機、視力檢查表。

快來量量看,你有幾個小偶高?

 

:::: 特別服務 - 貼心 iicake [ Special Services of iicake ] ::::

在地中海風格的毛巾王國,連洗手間的洗手台也是超~~ 可愛到爆炸!
這位貴賓,您今天想轉小松鼠水龍頭還是小乳牛水龍頭呢?
洗手間門上壓克力盒子裡面的毛巾捲,真的會讓人不得不帶照相機進去了。

毛巾王國根本就是為親子打造的!

洗手間旁邊還有一間溫馨的換屁屁空間喔!
不管是男屁屁、女屁屁,或者是泡奶奶,這裡的設備都一應俱全呢!
如果你夠幸運,毛巾王國的小龍小虎會不定時跑出來與大家見面唷!
他們是鑲巾ㄟ喔!全身每一吋肌膚都是毛巾做的!你趕快來靠近一點~~~
假日限定的跳跳 Tempo 活動,最讓人愛不釋手,最後的贏家還有免費的造型毛巾可以拿喔!
又玩又有禮物,趕快來台灣毛巾迪士尼吧!
10 家毛巾工廠(同業) 共同投資 :: 穎新世代股份有限公司 (股票代號7475) :: 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2號 TEL: 05-633-6728
|  More
回到頂端 go to TOP
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,依法受著作權保護;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、修改之權利,歡迎轉載但需註名出處
10家毛巾工廠的前哨店 - 策劃/營運 穎創毛巾工坊 ® http://www.mghdimi.com.tw @ YUNLIN CAKE TOWEL CA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