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 | http://www.iicake.com.tw 加入最愛 |
  個人化奶油蛋糕@小舖介紹 :: Intro. ::
真正實現 "不搗蛋、免烤箱輕鬆做蛋糕" 的願望!
towel bakery - 創意蛋糕狂想班提供您真正的 "個人化 - 奶油蛋糕毛巾創作"! 台灣蛋糕毛巾創始店 iicake 蛋糕毛巾小舖

從外盒顏色多樣化、蛋糕毛巾主體的口味選擇,到親手擠奶油花的創作、巧克力牌上的題字,甚至緞帶顏色,都可以任由您自行搭配。 我們的私房蛋糕食譜與親切的蛋糕妹妹,將引導您以簡單的步驟,完成一個世界獨一無二,而且是由您親手創造的幸福禮物。

PS. 製作完成的蛋糕,幾個小時後奶油土與泡泡土會自然風乾。未來毛巾要使用時,只要泡在水裡輕輕搓揉,即可自毛巾上脫落。 全世界首創的毛巾新型應用服務,已申請專利。 (更多 "DIY 個人化 - 奶油蛋糕毛巾創作" 在 pixnet 相簿)

觸動創意染色體,和孩子一同進入蛋糕毛巾的狂想世界吧!

『蛋糕毛巾達人』親授祕方,循序漸進的教學,發揮每個孩子無窮的想像力,用歡樂和笑聲,裝飾自己專屬的蛋糕毛巾。
簡易的毛巾小知識時間,讓孩子們更加認識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親密毛巾。搓一搓,擠一擠,噗嚕噗嚕的替自己的蛋糕擠上香甜奶油,毛巾輕鬆變成每個小朋友的創意蛋糕。

『別讓毒物阻礙孩子的想像力』
本課程使用的毛巾,皆由穎創毛巾工坊嚴選,絕不殘留化學添加物 (通過 MIT認證);奶油土、泡泡土,則挑選台灣優質廠商,歐盟 EN71-3 與美國 ASTM D-4236 檢測。

我們提供乾淨無毒的素材,讓孩子們可以快樂安全的發揮創意。(更多 "iicake 的歡樂時光" 在 pixnet 相簿)


#iicake-W04 個人化奶油蛋糕 (分類: 01.Intro)
10 家毛巾工廠(同業) 共同投資 :: 穎新世代股份有限公司 (股票代號7475) :: 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2號 TEL: 05-633-6728
|  More
回到頂端 go to TOP
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,依法受著作權保護;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、修改之權利,歡迎轉載但需註名出處
10家毛巾工廠的前哨店 - 策劃/營運 穎創毛巾工坊 ® http://www.mghdimi.com.tw @ YUNLIN CAKE TOWEL CA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