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 | http://www.iicake.com.tw 加入最愛 |
  玻璃櫥窗裡的故事@現場展演 :: Show ::

【過去她尋找舞台,現在她站上舞台】

阮予菁,20出頭從越南遠嫁來臺灣,在擔任毛巾意匠超過五年。

原本就有一雙巧手的她,每年能做超過 5 萬個蛋糕毛巾,予菁早已習慣每天上千名客人拿著鏡頭拍她,卻在 TVBS 採訪鏡頭下顯得靦腆。

予菁喜歡臺灣人情味更甚越南,她說在這邊工作非常快樂!臺灣,就像她的家。

謝謝予菁愛臺灣,下次來到 iicake 時,如果在「蛋糕廚房」前認出她,記得跟她揮揮手喔!

予菁的故事:TVBS 「臺灣是我家」- 櫥窗裡的創意人生


#TS20150411 玻璃櫥窗裡的故事 (分類: TV)

:::: 同分類內容 [ OTHERS IN SHOP ] ::::
10 家毛巾工廠(同業) 共同投資 :: 穎新世代股份有限公司 (股票代號7475) :: 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2號 TEL: 05-633-6728
|  More
回到頂端 go to TOP
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,依法受著作權保護;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、修改之權利,歡迎轉載但需註名出處
10家毛巾工廠的前哨店 - 策劃/營運 穎創毛巾工坊 ® http://www.mghdimi.com.tw @ YUNLIN CAKE TOWEL CA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