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 | http://www.iicake.com.tw 加入最愛 |
  毛巾印花秀@現場展演 :: Show ::
【獨一無二運動巾手工印花】
印花技術在紡織界的應用非常普及,毛巾量產也早已經採用大型印花機來完成。
很臨時接到劇組的需求。正逢連假期間工廠都休息,只好以手工挑戰超長網版印花。
剛開始測試,印壞的趕緊偷偷收掉,印五條才成功兩條。第一條完成的時候,玻璃窗外圍觀的遊客竟然響起掌聲。
我們一直都喜歡挑戰艱鉅的任務,就像等會要印的第二個版本【無限可能】。
讓我們為意匠們拍拍手、按個讚!


#EVC20150405 毛巾印花秀 (分類: print)

:::: 同分類內容 [ OTHERS IN SHOP ] ::::
10 家毛巾工廠(同業) 共同投資 :: 穎新世代股份有限公司 (股票代號7475) :: 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2號 TEL: 05-633-6728
|  More
回到頂端 go to TOP
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,依法受著作權保護;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、修改之權利,歡迎轉載但需註名出處
10家毛巾工廠的前哨店 - 策劃/營運 穎創毛巾工坊 ® http://www.mghdimi.com.tw @ YUNLIN CAKE TOWEL CA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