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 | http://www.iicake.com.tw 加入最愛 |
  小龍小虎驚喜出沒@活動紀錄 :: Event ::
【小虎猜拳,出什麼一定會贏】

iicake 是個歡樂的毛巾王國,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奇發生,沒想到,一堆小朋友還是…
【不只會猜拳,更會跳舞】
歡迎來跟小龍小虎玩唱跳!iicake 是孩子們的幸福毛巾小王國。
【超萌小朋友搭配超猛小龍小虎】
春子是雲林非常知名的幼稚園,跟 iicake 也是好鄰居。
這兩天全校中班分批到 iicake 郊遊,蛋糕姐姐不僅安排了毛巾小魔術,還請了小龍小虎跟大家一起唱跳玩耍,小朋友們都超開心,一整個幾乎失控。
iicake 有了這些小天使的笑聲,讓過往的遊客心裡也甜滋滋。


#EVC20141011 小龍小虎驚喜出沒 (分類: SP活動)
10 家毛巾工廠(同業) 共同投資 :: 穎新世代股份有限公司 (股票代號7475) :: 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2號 TEL: 05-633-6728
|  More
回到頂端 go to TOP
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,依法受著作權保護;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、修改之權利,歡迎轉載但需註名出處
10家毛巾工廠的前哨店 - 策劃/營運 穎創毛巾工坊 ® http://www.mghdimi.com.tw @ YUNLIN CAKE TOWEL CA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