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 | http://www.iicake.com.tw 加入最愛 |
  濕背秀的假日活動@活動紀錄 :: Event ::
【跳跳TEMPO】

這 iicake 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,每週都有不同的題目。

來玩一次,你會發現你的耳朵和雙腳...




調

經過兩天籌備,今天在 iicake 試玩「跳跳Tempo」最後存活的人可以獲得一個蛋糕毛巾,真是一個動腦又動身體的好遊戲。明天繼續再玩!希望來到咖啡館的朋友們,都能留下開心的回憶。

Posted by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on 2014年4月4日
【毛巾虎變成跳跳虎】
有時候,戰況太過激烈,小虎還會再跑出來插一腳,會發生甚麼有趣的事情呢?
【老歌經典再現】
第一次在館內快閃 "歡樂年華",希望您別被我們嚇到了喔。
下次還會在 iicake 發現什麼驚喜呢?
20140621_館內快閃_歡樂年華

第一次在館內快閃 "歡樂年華",希望您別被我們嚇到了喔。下次還會在 iicake 發現什麼驚喜呢?

Posted by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on 2014年6月21日
【爵士鼓神童-湯瑪士】

Thomas J.D 湯瑪士,是經常來 iicake 演出的爵士鼓天才小鼓手。

除了外表有型、精湛的鼓技外,演出過程超有戲,還會隨著音樂加入各種帥氣的動作與表情,看他的表演真是一種享受呢!

下次,什麼時候還會在 iicake 遇見他呢? 歡迎加入他的 FB 粉絲團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
/thomas.JazzDrum


#EVC20141004 濕背秀的假日活動 (分類: SP活動)
10 家毛巾工廠(同業) 共同投資 :: 穎新世代股份有限公司 (股票代號7475) :: 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2號 TEL: 05-633-6728
|  More
回到頂端 go to TOP
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,依法受著作權保護;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、修改之權利,歡迎轉載但需註名出處
10家毛巾工廠的前哨店 - 策劃/營運 穎創毛巾工坊 ® http://www.mghdimi.com.tw @ YUNLIN CAKE TOWEL CA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