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 | http://www.iicake.com.tw 加入最愛 |
  iicake 魔法門@活動紀錄 :: Event ::
【模型搶先看】

糖果屋、神秘蘋果樹... 還有,永遠釣不到魚的池塘!!
已經可以在咖啡館搶先試拍囉!斥資好多錢打造『布殼故事屋』,要你巾聲尖笑。

【連Google也找不到的魔法森林】2015年6月隆重獻聲!糖果屋、神秘蘋果樹... 還有,永遠釣不到魚的池塘!!下週,就可以在咖啡館搶先試拍囉!斥資好多錢打造『魔法甜森林』,要你巾聲尖笑。(看完仙杜瑞拉好想穿玻璃鞋又怕腳臭的改編)

Posted by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on 2015年3月23日
【兩扇門可以這樣玩】
第一期的壁貼已經完成。 原本精靈姐姐要出場的地方,竟然出現一道魔法門!


#EVC20150320 iicake 魔法門 (分類: 導覽)

:::: 同分類內容 [ OTHERS IN SHOP ] ::::
10 家毛巾工廠(同業) 共同投資 :: 穎新世代股份有限公司 (股票代號7475) :: 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2號 TEL: 05-633-6728
|  More
回到頂端 go to TOP
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,依法受著作權保護;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、修改之權利,歡迎轉載但需註名出處
10家毛巾工廠的前哨店 - 策劃/營運 穎創毛巾工坊 ® http://www.mghdimi.com.tw @ YUNLIN CAKE TOWEL CA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