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 | http://www.iicake.com.tw 加入最愛 |
  端午不油膩綁粽大賽@活動紀錄 :: Event ::
iicake 每逢端午節,生產線上總疊滿不能吃的毛巾粽。

今年 iicake 要讓遊客體驗綁粽樂趣,端午連假特舉辦「端午不油膩綁粽大賽」,邀約各地綁粽高手來一較高下!歡迎民眾 6月19~21 三日 (2015) 至『 iicake 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』免費參加綁粽大賽,贏家可以獲得一顆不能吃的毛巾粽。

臺灣蛋糕毛巾創始人林穎穗表示,為使遊客更認識虎尾毛巾的好品質,特別舉辦這場綁粽大賽,希望提升民眾與毛巾咖啡館的參與感,把在家裡快速綁粽的撇步帶來一較高下,每個人都能登上舞台成為主角。

iicake 為回饋民眾長期支持,全館毛巾一律產地價!
歡迎民眾來館看毛巾意匠在「蛋糕廚房」內快手現做不能吃毛巾粽,而蛋糕廚房外就等著你來挑戰「綁粽霸主」。

【不油膩綁粽子大賽 / 開始下注】

2015 年毛巾界端午節最大盛事,嚴正聲明:
我們包的絕對是『假粽』!歡迎蛋糕粉踴躍下注!

《選手村》
1 號侑編:手長腳長,就代表好手好腳好敏捷嗎?
2 號巧編:人小志氣高,搞不好會大獲全勝?
3 號逸編:手腳不長,會不會影響賽事呢?

★ 〈2015 不油膩綁粽子大賽〉預測篇!

【 不油膩綁粽子大賽/賭注開盤!!】

iicake 再次聲明:
在真真假假的賭盤世界裡,我們包的絕對是『假粽』!
在競爭激烈的綁粽大賽裡,我們比的絕對是『速度』!

《粉絲團人氣票數公告》
1 號侑編:17票
2 號巧編:11票
3 號逸編:15票
你壓對寶了嗎?

★ 〈2015 不油膩綁粽子大賽〉開盤篇!

【 是什麼原因讓改編狂吃螺絲】

肯定是這主題太饒口的問題!不然伶牙俐齒的改編怎麼可能狂吃螺絲呢?
與其在家練習綁肉粽,不如來看看侑編的奪冠小撇步。

★ 〈2015 不油膩綁粽子大賽〉吃螺絲篇

【我們不是只會待在家裡綁粽的大姐,我們是綁架肉粽 - 神人級的辣媽】

端午節連假的『毛巾盃-不油膩 綁粽大賽』每天在 iicake 熱鬧舉行。
快猜猜看,最後是由 "左邊的花襯衫"、或是 "右邊的米色外套" 大姐獲勝呢?

★ 〈2015 不油膩綁粽子大賽〉辣媽比賽篇!
2015
不油膩綁粽子大賽

我們明年見!


#EVC20150611 端午不油膩綁粽大賽 (分類: SP活動)
10 家毛巾工廠(同業) 共同投資 :: 穎新世代股份有限公司 (股票代號7475) :: 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2號 TEL: 05-633-6728
|  More
回到頂端 go to TOP
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,依法受著作權保護;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、修改之權利,歡迎轉載但需註名出處
10家毛巾工廠的前哨店 - 策劃/營運 穎創毛巾工坊 ® http://www.mghdimi.com.tw @ YUNLIN CAKE TOWEL CA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