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 | http://www.iicake.com.tw 加入最愛 |
  一間毛毛的書店@現場展演 :: Show ::
2018 雲林超『毛』景點,一間毛毛的書店!
從規劃構想到實體施工,都由iicake團隊親手打造,為打造一個雲林全新的純『巾』網美勝地。
一間毛巾書店,四大學院,52種書目,1000餘本的毛巾書!

奇幻咒語的『神秘魔法學院』、法老王密境『Oh My God 學院』、飛天食譜『瘋狂料理學院』以及探索星空的『勇闖宇宙學院』

同學,你想進哪個學院呢?
無論你是知性網美、時尚網帥還是清新文青,iicake一間毛毛的書店,邀你一起『毛』起來拍啦!

#一間毛毛的書店
是不是!可以把毛巾變成有智慧,只有在 iicake 才做得到。
趕快在頁面最下方,為台灣毛巾按一個 "讚",留言分享給朋友吧!


#TS20180115 一間毛毛的書店 (分類: cake)

:::: 同分類內容 [ OTHERS IN SHOP ] ::::
10 家毛巾工廠(同業) 共同投資 :: 穎新世代股份有限公司 (股票代號7475) :: 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2號 TEL: 05-633-6728
|  More
回到頂端 go to TOP
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,依法受著作權保護;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、修改之權利,歡迎轉載但需註名出處
10家毛巾工廠的前哨店 - 策劃/營運 穎創毛巾工坊 ® http://www.mghdimi.com.tw @ YUNLIN CAKE TOWEL CAFE